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挥毫泼墨铸真情 国防教育在行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国防教育氛围,孝肃路街道联合锡麟社区举办“挥毫泼墨铸真情,国防教育在行动”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微课堂。

  创作现场,书法家即兴创作,倾情挥毫,把对国防教育的关心之情倾注于笔端,现场创作了多幅爱国强军国防作品。社区居民们在翰墨佳作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潜移默化中坚定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献身强军实践的信心和决心。“国防教育对于增进孩子们爱国情感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家长,殷切期望孩子能了解我们的国防教育知识,增强爱国报国信念。”居民程女士表示前来观展,并表示回去也会对家人朋友多多传播国防教育知识。通过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国防观念,让国防教育在笔墨中注入爱心,书法中传递真情。

  下一步,孝肃路街道将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积极面向青少年群体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报国情怀,让国防意识在他们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李继萍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