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形式多样举办全国生态日活动

  今年8月15日是第一个全国生态日,迎江区围绕活动主题“绿水青山就是进展银山”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入脑入心。

  

  一是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利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生态日标示和宣传画向机关干部进行宣传,借用各大商超户外大屏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在长江生态保护广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进行宣传,以此增添浓厚纪念氛围。二是开展以案释法。通过向公众展示安庆首例“捕供销”江鱼的产业链式犯罪被判刑的现实案例,来提高公众对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三是举办生态日签名。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同参与生态保护签名仪式,以签名行动来见证参与生态保护的承诺。(区发改委 撰稿人:徐耀东,审稿人:江文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