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探寻前沿科技 体悟科学之美 迎江区2023年科普夏令营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科技兴趣,树立科技梦想,提升科学素养,充分调动科教资源助力“双减”落地,区科协、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迎江区2023年科普夏令营”于8月15日正式开启。

  本次科普夏令营为期两天,先后赴合肥市科技馆、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等地开展研学活动,旨在通过将理论知识与实践体验相结合,帮助中小学生近距离接触了解前沿科技、激发科创意识与好奇心。参营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特别的科普之旅让他们感受到了更多不一样的科学魅力,受益匪浅。

  下一步,区科协将结合“前沿科技 星期六课堂”“高校科普资源进校园”等活动,抓实抓牢青少年科普工作,不断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及实践创新能力。(区科协、区教体局 撰稿人:夏添 审稿人:周逸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