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8月30日上午,迎江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国主持,副主任周先为、尚可、周咏梅、叶孟林及常委会委员二十六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区人民法院院长章伏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区监察委副主任王小顺及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下半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托幼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查、批准了2022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区人大办 撰稿人:柯婷婷 审稿人:王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