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8月29日下午,迎江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省市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阮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聚焦省委“五大”“六破六立”要求,着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开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砥砺坚强党性,强化质效意识,严明纪律作风,推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围绕“破除‘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自满观念,树立走在前面、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区纪委监委 撰稿人:金姝婉 审稿人:邵晔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