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黄梅小调唱响五经普大计

  五经普工作启动以来,迎江区统筹资源,不断扩展经济普查宣传面,通过户外宣传、社区演出、入企走访等多种形式,将普查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和相关知识普及给经营者和广大居民,积极助力辖区经济普查“两员”顺利入户清查,营造人人支持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

  

  8月中下旬以来,全区正式启动五经普地毯式底册清查工作,围绕全区50个普查区154个普查小区,共358名普查员、68名普查指导员走街串巷,摸排辖区企业和个体经营户。9月初,人民路街道炮营山社区的8位黄梅戏艺术爱好者在区统计局组织下,以“黄梅戏曲唱经普,发展经济共受益”为主题,用《夫妻双双把家还》黄梅戏经典唱段配乐编排五经普宣传内容,在江滩公园等地传唱,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商户驻足倾听。(区统计局 撰稿人:胡靓 审稿人:张文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