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加压鼓劲 再踏征程 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9月6日下午,安庆市第一批县干招商组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县干招商组出征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讲话并为出征代表授旗。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耿延强、徐雄、刘克胜、尹志军参加。

  

  张祥安指出,没有大招商,就没有大发展。近两年来,我们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既引进了一大批项目,也锻炼了干部,特别是第一批县干招商组招商成绩可圈可点、战术打法有招有式、招商表现有力有效。当前,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潜山野寨中学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重要回信精神为强大动力,在“双招双引”中加压鼓劲、再踏征程,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对即将出征的第二批县干招商组,张祥安寄予厚望,他说,“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第一要事”和“一把手”工程,县干招商组是安庆招商的主力军和突击队,直接决定着“双招双引”工作的成效。招商组成员要刻苦学习钻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研究市场政策、产业发展政策,做懂政策的明白人;要掌握招商方法,瞄准重点绘好招商图谱,用好各类资源优化招商方式,突出靶向发力提高招商水平,做会招商的多面手;要锤炼过硬作风,弘扬务实风气,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亲清”有为,做讲效率的实干家。

  张祥安强调,招商引资既是全市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也是当前的一项紧迫工作,不仅需要县干招商组的努力,更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对招商引资工作实行重奖重罚;招商组派驻单位要加强后勤保障,力所能及地帮助招商组排忧解难;各园区承载平台要结合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主动加强与县干招商组的对接,全力做好招商项目落地承接服务等各项工作。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王政/图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