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城路街道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9月8日下午,宜城路街道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3名新兵。

  欢送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入伍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嘱咐各位新兵在军营要苦练军事本领,学习文化知识,尽快实现由青年到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为家乡争彩,为祖国添彩,让青春出彩,同时向新兵家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输送人才做出的贡献。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启的军旅生涯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切的期待,进入军营会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新兵家属也对街道党工委及武装部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 “拥军优属”政策,协调帮助解决军人军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做好后方保障。(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稿人:徐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