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周著结合“四下基层”到华中路街道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周著到华中路街道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实地走访永胜社区、皖江社区,查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党的建设、人才工作、基层治理、信访矛盾化解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并召开座谈会。

  周著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引导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进一步推动学习全覆盖。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真正通过主题教育解决一批民生诉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区委组织部、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吴丹 审稿人:黄灿)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