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结合“四下基层”开展区委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调研

  10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前往龙狮桥乡、新河路街道、滨江街道开展区委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斯媛、黄文镜、徐佳、周永生分别参加。

  每到一处,章洪海详细了解该单位今年以来在党建、发展、底线、民生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在座谈会上,章洪海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经济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等内容,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剖析详实案例。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结合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各乡街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大产业平台的整合、优化和提升力度,打造高能级的发展平台,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高效能治理的有效路径,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治理的各领域各方面,确保基层治理取得实效。(区委办、龙狮桥乡、新河路街道、滨江街道 撰稿人:杨嫣 审稿人:叶见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