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10月28日,迎江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演出、问题竞答、互动游戏等形式让社区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活动以开放式趣味游园会的方式举行,现场设置了套圈答题等游戏环节。随着参与群众的不断增加和参与热情的持续高涨,现场气氛也越发热烈。居民群众通过参加各种小游戏,不断熟悉垃圾分类方法,更容易、更轻松地理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还安排文艺表演、科普互动小游戏、“环保卫士”和“投递达人”颁奖等环节引导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现场群众在愉快的氛围中筑牢垃圾分类理念,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此次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群众参与垃圾分类行动,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华中路街道、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城市管理局 撰稿人:朱丽雅 陈圆 审稿人:黄灿)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