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1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反馈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导评价及改进措施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汛期,华北、东北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先后深入黑龙江和北京、河北等受灾地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安危冷暖的深切牵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困难群众帮扶、社会救助等各项民生实事,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不断做大做强金融业,以金融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会议通过的各项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在美丽中国建设中展现安庆作为。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已经两个多月,在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的指导下,我市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聚焦督导组反馈问题,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理论武装上再强化、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在问题整改上再抓紧、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扎实做好妇联换届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创新创业、乡村振兴中,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