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委常委会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宜城路街道召开现场办公会

  12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会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宜城路街道实地调研街道产业园发展情况和人民路平安建设常态化落实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汪世平、周正国、斯媛、张健、王晓峰、徐佳、周著、阮德明、王文龙等参加现场办公会。

  现场办公会上,人民路商圈管委会(筹)和宜城路街道汇报了有关情况,提出了需要区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要事项,区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就有关事项逐个分析研究、逐条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区委建立常委会现场办公工作机制,是践行“四下基层”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现场办公会,实地调查研究,听取基层诉求和建议,对重大事项提级督办、顶格协调,帮助基层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运营管理和钱牌楼街区更新改造项目建设汇报。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招商运营成效明显,获得殊荣颇多,应予充分肯定。要做大做强滨江文旅公司,持续推行“做店卖店”模式,不断丰富街区业态,切实强化安全保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要加快推进钱牌楼街区更新改造工程,尽快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会议听取了人民路平安建设常态化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人民路平安建设常态化工作要求,定期调度薄弱环节,尽快配齐人员装备,切实推深做实“十户联防”,努力发动志愿参与,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参与度。

  会议听取了大南门特色文化街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树立目标导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支持优质项目招引,推动完成“二陈读书处”、南水关22号布展等工作,整治周边环境,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确保明年“五一”局部开街运营。

  会议还听取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和绿城春江明月项目有关事项汇报。(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