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迎江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12月14日下午,迎江区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迎江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正国、吴世亮、张健、王晓峰、徐佳、周著、阮德明、周永生、王文龙等出席。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委巡改办主任斯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3名区委常委及龙狮桥乡主要负责同志就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视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整改是重大的政治工作,全区各级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对照区委整改方案认真开展自查,主动认领问题,按照“四个维度”要求制定方案,拿出过硬措施,积极推进整改。要紧盯具体事项,把效果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好整改时限,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确保集中整改期取得显著成效,坚决杜绝“敷衍整改”、“整改态度不坚决”、“不真改实改”、“整改不彻底”、“边改边犯”、“虚假整改”等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形成巡视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区委巡改办要发挥发动机作用,承担好整改的综合协调和督办落实工作,开展好指导督导、审核把关、台账管理等工作。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要加强日常监督,用严明的组织纪律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推动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县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将整改工作拎在手上,带领分管、联系单位抓实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市委和全区广大干群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