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聚焦两会】汪世平参加区政协界别联组讨论

  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来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农业、社科、工商联、科技界别联组讨论现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及各界别关心的话题,与委员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储霞文、田家顺、查正江及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操琼陪同参加。

  

  会上,祖同银、褚庆、麻彪、孙全秀等13名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依次交流发言,并结合迎江区实际,就双招双引、网络货运、传统商贸、公共服务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汪世平认真听取,对委员们主动建言资政、积极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借鉴吸纳,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科学决策,更好促进迎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汪世平表示,2023年,区政协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是全体委员同心同向、共同奋斗的结果。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发展大局、把握重点关键、紧扣群众关切谋良策、出实招,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展现了创新政协、活力政协、作为政协。

  汪世平强调,2024年,面对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民主协商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真知灼见,画好团结奋进的同心圆,齐心推进迎江区各项事业再创辉煌。(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宣传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