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聚焦两会】章洪海带队看望与会人大代表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区政协主席吴世亮率队到各代表团会议现场,看望慰问了出席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章洪海一行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进行亲切交谈。

  

  章洪海对人大代表们一年来的履职尽责、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希望代表们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审议好工作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齐心协力描绘好迎江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凝心聚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