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1月26日—27日,迎江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及研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结合我区实际,不折不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根据本地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清单,分层分类传达学习。要结合报告精神,在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迎江更大作为。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鼓励学员多思多悟,结合实际工作,促进研讨成果转化。(区委组织部  区委党校 撰稿人:汪金平 审稿人:李双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