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政法干警春节慰问

  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先后到迎江公安分局、市交警二大队、安庆火车站派出所慰问政法干警,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斯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参加。

  慰问中,章洪海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政法干警在平安迎江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政法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政法铁军优良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全区社会稳定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区委办 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顾冉 审稿人:曹春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