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1月27日下午,区长汪世平主持召开第18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周永生、王贵飞、赵明来,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王海平、郑李平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咏梅、吴国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三农”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

  会议研究了《迎江区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报告》,审议了《迎江区2023年依法行政情况专题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综合行政执法能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标提效,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