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新春走基层、奋进新征程”走访活动

  2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深入企业和基层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奋进新征程”走访活动。

  在太子矶航道处长江禁捕巡护点,章洪海开展长江禁捕工作督查,并与一线渔政执法人员和巡江护渔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长江禁捕网格化管理意见,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细。针对重点时间、重点区域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执法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确保长江禁捕执法监管工作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

  在滨江街道西湖社区,章洪海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战斗堡垒。要不断建强社区党组织,加强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竭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宜源环保、德润新材料、德生印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经营、巡视反馈的环保问题整改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下一步规划和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企业产能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的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在区法院,章洪海为法院干警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认真听取法院关于巡视整改、执行难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过去一年,区法院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平安迎江”建设和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新的一年,法院党组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干警,践行司法为民根本宗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全力护航社会大局稳定,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平安迎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