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板凳会”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华中路街道积极探索 “板凳会”宣传宣讲模式,拉进参学者与讲师的距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基层落地生根。

  “板凳会”利用下班闲暇时间,不定期组织街道宣讲团、银发宣讲团、理论水平高的党员代表等群体,主动进社区、进老年大学等活动场所,变“套餐”为“自助餐”,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采取理论宣讲、问答式互动宣讲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产生活融会贯通,让党员群众听得懂、学得进、可落实。

  宣讲结束后,组织参学者面对面谈感想、聊体会,分享收获,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板凳会”宣传宣讲二十大精神5期,受众200余人次。(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柴亚利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