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10月27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斯媛、王晓峰、徐佳、阮德明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兼)周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及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确保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不断优化选育管用工作,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建强高效、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遵循人才工作客观规律,坚持需求导向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精准引才用才;坚持以“忠专实”“勤正廉”为行为准则,持续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正的组工干部。

  会上,长风乡、滨江街道、区教体局、沐阳之家、迎江经济开发区等5家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蔡磊平 审稿人:韦笑)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