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咬定目标抓落实 只争朝夕抓进度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11月6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就经济运行、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关家涛就各自分管领域作工作发言。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强调,要咬定目标抓经济运行,各地各部门要瞄准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压加力,奋力朝更好结果努力,一产要持续提质增效,争取更大增长空间,二产要稳住稳好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做强存量,加快加速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增量,三产要力争更多企业入限纳统,努力为全市经济增长多做贡献。要只争朝夕抓项目落实,紧盯国家和省政策机遇,聚焦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城市防洪、城市排水防涝等领域,抓紧项目谋划,做到项目编制准、工作效率快,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全力以赴抓投资进度,加快华阳河蓄滞洪区、天天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领衔包保领导去现场、督进度、抓投资;加快四批开工动员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开工率、竣工率、纳统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张君毅要求,要善作善成破难题,各地结合正在开展的“四下基层”活动,全面审视当前工作,梳理问题困难,加强政策研究,紧盯国家、省政策倾斜,强化对上衔接沟通,力争解决一批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长江大保护有关工作;全面落实“三个一律”及“防打保12条”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抓好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牢固树立“三管三必须”意识确保密闭空间、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摄 实习生 李明月)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